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暨环保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8-17 浏览次数:

8月16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暨环保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规模性疫情交织态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严格落实好返乡人员报备制度,真正做到返汝即知、落地即管。要把牢火车站、高速口等交通关口,严格查验所有来汝车辆和人员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和报备情况,严格执行落地免费核酸检测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和“十户联防”作用,严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汝来汝人员,分级分类做好精准管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生态环保治理,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责任单位要拿出过硬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分包处级领导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环保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陈国重、李运平、于伟、康乐、赵战营、李新杰等在汝副县级以上领导在市委七楼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