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传达全国三季度“三农”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对抗旱保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市领导陈晓明、朱同正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秋粮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打好抗旱保秋这场硬仗;要迅速组织开展抗旱保秋工作,动用一切手段、挖掘一切水源、组织一切力量,能浇一亩是一亩,能浇一分是一分,努力把干旱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全力做好抗旱保秋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水源、电力、物资、人员和技术保障;要持续抓好秋作物田间管理,加强病虫害防治监测,严防后期渍涝灾害;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强化督导,严肃纪律,确保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

会议还部署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和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