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次推进会议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市领导韩玉科、黄彬、康乐、李鑫琪、张飞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后,平顶山市及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保持头脑清醒,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巩固和保持来之不易的优异成绩。要重实干,抓核心任务,瞄准“一持续、两高于、一提高”目标,确保群众收入不断提高;抓关键任务,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和兜底保障等内容,确保政策应享尽享;抓基础任务,扎实开展数据质量提升行动,确保实现“三对照”;抓重点任务,加强金融扶持和项目资金管理,确保工作全面推进;抓风险防控,加强防返贫监测帮扶和涉贫信访舆情化解,确保无否决因素。要严要求,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调度、督导、奖惩,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