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汝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天富、韩春晓、韩玉科、陈国重、李运平、司伟宽、刘国朝、于伟、康乐、张剑奇、王沧海、张业启、杜占广、汪聚涛、郭文源、徐洪波、康凯、郑学伟、张红伟在前排就座。市领导温卫杰、楚军荣出席会议。

李运平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87人,实际出席7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乐汇报的各代表团提名、酝酿候选人情况,通报了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候选人情况;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

陈天富在会上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选举任务完成好,把汝州对外形象维护好。二要做好相关工作。会后,各代表团要及时召开会议,向各位代表介绍推荐人的工作经历、学习经历等情况,引导广大代表认真酝酿主席团确定的正式候选人。各代表团团长要引导代表们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在行使民主权利的同时,坚决执行党委决议,贯彻党委主张,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市四大班子领导要指导、帮助各代表团做好代表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确定的人事安排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三要严守会议纪律。不准在选举中搞非组织活动;不准参与或者帮助他人拉票贿选;不准在选举期间私自散发各种宣传材料;不准以威胁、欺骗等手段妨害代表自由行使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不准编造、传播谣言,诬告诽谤他人。对干扰选举工作的,一律严肃查处,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各位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制止并汇报,坚决杜绝一切不利于选举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