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安排部署会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2 浏览次数:

1月7日,我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安排部署会在市委7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汝州市关于做好2023年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深入扎实做好城乡全域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重点,确保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工作人员落实到位;要发挥好4个督查组的作用,认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要认真履职,强化源头管控和监管,加大巡查、督查、执法和打击力度,切实把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要广泛宣传,通过全面覆盖、重点突出、多管齐下的宣传方式,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发挥联动机制,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巩固烟花爆竹禁放成果,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环保、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刘国朝、齐瑞锋、陈晓明、温卫杰、高永利、武乐蒙、张红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