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全市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市环保攻坚、企业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明确任务,直面问题,严格按照《汝州市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提升行动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问题整改,对于中央、省委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开展“回头看”,已完成整改销号的,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仍在整改过程中的,要在符合环境保护要求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严禁各类企业出现超标排污、偷排偷放、数据造假、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等环境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应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积极解决好民生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督导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及时通报、约谈,紧盯问题,督促指导整改到位。要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立高效指挥体系,建立长效机制,把握工作重点,紧盯问题整改,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领导陈国重、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赵战营、李新杰、齐瑞锋、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李鑫琪、张飞、范响立、杨辉星、吕占洪、武乐蒙、张红伟、张武钦、王国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