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主持召开汝州市2023年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对上争取、文明城市创建大会,主要目的是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对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不断开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对上争取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320151827.jpg

会议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万人助万企”、招商引资活动开展情况。对全市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对上争取、营商环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南平煤神马汝丰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畜牧局等企业和单位进行了发言,并对一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韩春晓指出,当前正值汝州发展的关键期,机遇稍纵即逝,全市上下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拼经济、抓项目”上,以拼抢的姿态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要靠投资拉动,要靠重大项目来支撑,抓项目、抓投资就是抓发展、抓未来。要进一步强化推项目、扩投资的意识,把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拿出最优质的服务、最合适的政策,吸引项目、资金投资汝州,落地汝州。要更加完善相关机制,相关领导对所负责的项目要切实负起责来,扑下身子,靠前指挥,对重大问题要亲自协调、亲自研究、亲自落实,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早日见效。

韩春晓强调,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单位要对照“创文标准”,针对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群众参与度、材料汇总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争分夺秒查不足、促整改、提实效,确保各项指标高质量完成。要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力量,加大攻坚力度,形成人人奋勇、个个建功的浓厚创建氛围,凝聚起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领导韩玉科、陈国重、李运平、司伟宽、刘国朝、于伟、康乐、赵战营、郭少平、齐瑞锋、郑华永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