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莅汝调研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4月12日,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带队到我市温泉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王著一行先后到温泉镇侧崆庄村的崆峒山庄、玫瑰花加工车间以及朱寨村、张寨村等处实地调研,对该镇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王著指出,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把实施乡村振兴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抓好乡村产业发展。要深入挖掘内在潜力和内生动力,不断发展村内优势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持续推动产业稳步发展,努力在守护绿水青山中实现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

王著强调,要结合村庄实际,立足区位条件,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推动乡村建设提档次、上水平。要依托本地生态资源,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多措并举促进乡村文化振兴,激发起大家一起努力振兴乡村的活力和动力。要在提高美丽乡村建设品质的同时,深入挖掘乡村文化资源,保护乡村文化,留住乡愁乡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