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经开区召开“三个一批”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4月18日,市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军柱主持召开经开区“三个一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部室工作及分包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经济观摩、体制机制改革、土地收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项目建设、化工园区问题整改、经济运行等工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出席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4月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郑华永、武乐蒙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高素会)4月18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对下一步防汛备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出席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4月18日,全国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了开展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市领导倪建国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