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4月1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集风穴路街道、煤山街道、洗耳河街道、钟楼街道、城市管理局和通管办等单位,就城市小区飞线充电、空中缆线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方案。市领导陈国重、杨辉星出席会议。

市领导调研陵头镇港利马窑矿项目推进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4月19日,市领导刘国朝、倪建国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陵头镇港利马窑矿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我市举行聚诚建国门项目复工仪式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4月19日,我市举行聚诚建国门项目复工仪式。聚诚建国商业城市综合体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7年6月开工,2019年8月因资金中断开始停工。面对聚诚建国门住宅小区的楼盘问题,我市成立工作专班,与市法院、住建局、钟楼街道等有关单位联系对接,着力做好业主安抚稳控工作,为项目重组复工奠定了良好基础。平顶山市城管局局长、问题楼盘办副主任彭涛,平顶山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尹建航,我市领导郑华永、楚军荣、魏俊涛出席复工仪式。

市检察院领导到洗耳河街道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通讯员马丁亚伟)4月18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慧一行到洗耳河街道调研,在听取汇报后对该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加强与街道的沟通联系,持续支持好街道的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