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动员电视电话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4月20日,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对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我市领导刘国朝、武乐蒙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平顶山市林业局领导莅汝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4月20日,平顶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卫锋带队到我市丹凤山红枫园区、山区困难地科学绿化示范区、直播造林十岭试验区调研植树造林工作。市领导鲁武国陪同。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4月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认真落实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省保畅通、促稳定工作,为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提供坚实保障。市领导武乐蒙在汝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