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记莅汝调研涉农重点工作时强调 务实担当作为推动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4月19日,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记到我市调研涉农重点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陪同。

王永记在调研了汝州市宇锦农牧肉牛产业、中王农牧富硒鸡蛋、云堡妙境民宿产业、巨龙生物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东都实业及庙下镇“三粉”产业后强调,要把发展涉农产业放在“三农”工作突出位置,找准涉农产业发展关键点和着力点,大力发展特色种养、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观光民宿等涉农产业,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延伸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龙头和知名品牌引领支撑作用,在龙头企业引进和培育上下足功夫,切实提高产业附加值,实现三产融合增收。

在牛王村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王永记察看了小麦病虫害飞防作业情况,要求各级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抓住当前赤霉病、条锈病防治关键期,加强技术指导和工作督导,推动麦田管理措施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当天,王永记还调研了风穴林场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加强火源控制和值班值守,防止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汝州市领导李鑫琪、张飞、汪聚涛、鲁武国、朱同正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