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市领导到庙下镇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单单)5月8日上午,市领导李新杰、李鑫琪带队到庙下镇调研,对庙下镇产业发展、镇域治理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延超)5月6日下午,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军柱带领工信局、汝南街道和管委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先后到汝丰焦化装备大型化升级改造项目区、德平电厂、电化公司和袁庄村等重点建设项目、生产企业和社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执行情况,指导防控责任单位落实平顶山等高风险地区返汝人员排查登记和闭环隔离政策落实情况,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纪委书记杨迎晓参加调研。

我市召开2022年高考安全工作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莉萍)5月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2022年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陈晓明出席会议。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小麦“一喷三防”暨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5月6日,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小麦“一喷三防”暨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省农业农村厅技术人员讲解了小麦“一喷三防”病虫害防治知识。会后,平顶山市和我市就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李鑫琪、朱同正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