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李晓伟主持召开院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莉萍)5月11日,市政协主席、市教育卫生交通公路民生领导小组组长李晓伟召集市卫健委、第一人民医院、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及部分民营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院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和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院感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与会各医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院感防控工作情况,卫健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院感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晓明围绕严格操作规程、加强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加强村级卫生室和小诊所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市领导王沧海、范响立、杨辉星和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领导到融媒体中心指导创文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5月11日,市领导杨辉星带领市创文办负责同志到融媒体中心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对宣传方面的要求应做尽做,全力巩固我市创文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