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第九次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5月15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第九次会议召开,我市在市委7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市领导李晓伟、于伟、康乐、李新杰、陈晓明、温卫杰、鲁武国、张武钦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委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顶山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会后,我市又对持续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全市经济、工业、民生等各方面工作的提升和保障。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5月13日,我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委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企业返厂人员定期健康检测、职工健康排查、平顶山返汝人员封闭等情况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李晓伟、陈晓明、温卫杰、鲁武国、张武钦出席会议。

我市契税缴纳暨补贴工作动员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实习记者黄浩锐)5月13日,我市契税缴纳暨补贴工作动员会在税务局朝阳路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对我市契税缴纳补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刘国朝、赵宪正出席会议。

我市煤炭开采行业税收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实习记者黄浩锐)5月13日,我市煤炭开采行业税收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市税务局朝阳路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规范煤炭开采及涉税工作,增强煤矿企业纳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督促相关纳税人对自查中发现的涉税问题进行整改。市领导刘国朝、赵宪正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