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5月1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刘国朝、陈晓明、裴亚正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领导调研契税补贴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实习记者 黄浩锐)5月16日,市领导刘国朝、赵宪正到市民之家调研契税补贴工作,先后来到税务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市房产管理窗口实地察看契税补贴工作开展情况,对契税缴纳补贴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于伟听取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专题汇报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继伟)5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伟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关于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并提出要求。

经开区召开“三个一批”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延超)5月16日,市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军柱主持召开经开区“三个一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部室工作及分包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土地收储、化工园区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和作风纪律等工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纪委书记杨迎晓出席会议。

市领导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延超)5月16日,市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军柱带领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综合服务中心、益和阀门、联合通用电梯、智邦乐旅等项目建设现场和汝州电化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指导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工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纪委书记杨迎晓陪同调研。

市领导慰问残疾人家庭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通讯员 张亚楠)5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到焦村镇邢村、杜村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