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市领导调研我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5月1 7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颐景园小区、南环小区、建国门小区等地就我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现场调研,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场所码”全覆盖推广视频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5月1 7日,全省“场所码”全覆盖推广视频会议召开,就“场所码”全覆盖的推广、布设、扫码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温卫杰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场所码”全覆盖推广应用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场所码”全覆盖推广应用工作。

汝丰焦化魏孙线改造项目征求意见协调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延超)5月1 7日,市产业集聚区纪委书记杨迎晓主持召开汝丰焦化1 1 0K V魏孙线改造项目征求意见协调会,对项目涉及的各相关单位进行任务明确,并要求加快出具回复意见,确保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