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5 浏览次数:

我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5月20日,我市2022年度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市场监督管理局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陈晓明、赵三壮出席会议。

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六个专项活动”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通讯员郭慧利)5月19日,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六个专项活动”推进会。“六个专项活动”包括“主要业务指标”优化专项活动、“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大练兵”专项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亮点工作评选专项活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专项活动、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专项活动。各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对“六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市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专题讨论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通讯员郭慧利)5月19日,市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专题讨论会,围绕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5月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平顶山市及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市领导魏俊涛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