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万人助万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5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万人助万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上,我市“三个一批”项目考核位列平顶山市6县(市)第一名,获得2022年度平顶山市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综合评价流动红旗。市领导刘国朝、赵战营、姚军柱、陈晓明、温卫杰、李鑫琪、张飞、韩建国、杨迎晓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我市“高标准农田、设施农业、农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协调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5月24日,我市“高标准农田、设施农业、农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协调会召开,介绍3个项目的相关情况。市领导刘国朝、李鑫琪、张振伟出席会议。

平顶山市督导组莅汝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5月24日,由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俊甫、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张璋等人员组成的督导组莅汝,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刘国朝、王泉水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我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5月24日,市领导李新杰、李鑫琪、朱同正带领相关乡镇负责人到纸坊镇、焦村镇等地,分组进行观摩人居环境整治点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