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全市民政、人社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5月26日,全市民政、人社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任务。市领导刘国朝、王泉水出席会议。

河南省石化工业协会会长马源一行到经开区洽谈合作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5月26日,市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军柱在管委会3楼会议室会见河南省石化工业协会会长马源一行,双方就利用原朝川焦化厂房和煤泥等废料资源发展煤制气等新项目的可行性进行深入讨论,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并就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达成广泛共识。市发改委、工信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汝南街道和管委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四届十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 实习记者黄锐)5月26日,市总工会四届十次全体委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占广出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接受杨辉星同志辞去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职务的请求。表决通过了替补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经投票选举,杜占广当选为汝州市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我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5月26日,汝州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领导机构,并举行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来自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代表58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农业信贷担保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5月26日,我市召开农业信贷担保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详细讲解农信办理业务操作流程。市领导张振伟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