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12月7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淑雅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迅速进入迎检状态。要突出工作重点,快速提升工作成效,继续抓实防返贫监测帮扶,提升帮扶措施落实率和针对性,做好问题整改,推动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巩固拓展教育脱贫、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饮水安全等成果。要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抓好责任落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头等重要位置,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我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12月7日,汝州市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出席会议。会上对我市2022年度的党报党刊征订和发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陈淑雅在讲话中指出,党报党刊在新闻舆论工作中发挥着排头兵、方向标的作用,传达党的声音,反映人民意愿,各部门、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按时按量、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12月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晓明、鲁武国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