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我市举行书画摄影作品展暨档案集中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6月7日,在第15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我市书画摄影作品展暨档案集中捐赠活动仪式正式启动。平顶山市档案馆二级调研员马兵一,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延锋,我市领导黄彬、张延芳、郑学伟出席活动。

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6月7日,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我市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存在问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杰出席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视频会议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6月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锚定消防工作目标,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温卫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