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全省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吴伟伟)6月12日,全省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分析经济运行形势,通报“两稳一保”督查和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动员各级、各部门大干6月份,奋战“双过半”。市领导刘国朝、张振伟、韩建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委7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汝州市系列活动启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6月11日,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汝州市系列活动在中大街启动。市领导赵战营、王沧海、杨辉星,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副院长靳汀雁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第七批汝州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河南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河南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授牌,与广大市民一起观看非遗展演。

汝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6月10日,汝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会召开,听取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商议、探讨,研究在执行“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难问题,安排部署近期政法重点工作。市领导李新杰、温卫杰、韩自敬、楚军荣、杨慧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政法委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