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陵头镇举行联合党总支揭牌仪式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6月21日,陵头镇洗耳河乡村旅游产业带、白沙沟乡村振兴经济带联合党总支揭牌仪式在陵头镇政府举行。河南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胡景战,汝州市领导陈淑雅、韩玉科、赵战营、李新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联合党总支揭牌。

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6月21日,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复盘,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抓细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创造良好环境。市领导陈淑雅、陈晓明、鲁武国、张武钦出席会议。

市领导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 实习生 梁晏宁)6月21日,市领导李运平、张剑奇、郑学伟到紫云路街道党屯社区、市民之家、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温泉镇张寨村等地,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对各联络站点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郏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带队到汝州视察

(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莉萍)6月21日,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鲁长法带领视察组到我市视察,先后到牧原现代农业综合体、汝瓷小镇、城市中央公园、中原大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高度评价了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精心搞好服务、狠抓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范响立,市政协其他领导姜新夏、刘天望、张永振,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刘廷跃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汝州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6月21日,汝州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委3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黄彬、刘国朝、齐瑞锋、韩建国出席会议。

平顶山市接待办领导莅汝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6月21日,平顶山市接待办主任盛少飞一行先后到我市城市中央公园、滨河公园、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云堡妙境等地调研,市领导黄彬、张红伟陪同调研。

我市召开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6月21日,我市召开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刘国朝、李付亭、张振伟参加。

我市召开防汛应急避险转移演练督导汇报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6月21日,我市召开防汛应急避险转移演练督导汇报会,各督导组汇报了防汛演练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刘国朝、武乐蒙、张红伟参加。

市领导视察中招考试考点安排工作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黄浩锐)6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一行先后到市一高、外国语高中、市二高视察2022年中招考试考点安排工作,对考点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今年中招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我市召开中招考试汝州考区监考员培训会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黄浩锐)6月21日,我市召开2022年中招考试汝州考区监考员培训会。会议要求,监考员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好强化卫生防疫、强化试卷保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考生服务等工作,确保圆满实现我市考区“四不、四保”平安中考工作目标。市领导魏俊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