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6月24日,我市召开2022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陈淑雅、赵战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上半年农村精神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做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补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短板,进一步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立即行动、抓好关键,推进文明创建活动走深走实;要勇挑重任、狠抓落实,推动文明创建活动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尽锐出战,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对标对表抓提升、全力以赴抓整改,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调研空中缆线治理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6月24日,市领导陈国重到地母庙街、县前街、营兵街督导检查空中缆线整治整改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意见。陈国重现场听取了分包缆线治理单位负责人的整治进程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叮嘱施工人员要严格规范操作安全施工。市政协副主席杨辉星陪同。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6月24日,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会议,通报我市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推广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习达人、先进单位负责人发言交流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战营出席会议。

市领导实地察看产业集聚区防汛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 通讯员王德伟)6月26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齐瑞锋来到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一期、二期生产厂区和三期在建工地,虎头河与207国道交汇处、汝南街道袁庄村秦庄自然村河道处,实地察看防汛隐患点处置、防汛物资准备和河道通畅情况,并安排部署工业园区和街道村居防汛工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陪同调研。

我市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实习生陈豆豆 通讯员降亚亭)6月25日,我市“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开展,宣传耕地保护、集约节约用地的相关法律法规,市政协副主席陈振军参加活动。

小屯镇举行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揭牌仪式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王首道)6月24日,小屯镇举行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揭牌仪式,为新成立的8个办公室、2个中心、1个站所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12个站所集中挂牌。市政协副主席陈振军出席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