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南石医院汝州心脑血管病诊治中心合作项目暨汝州康宁妇女儿童医院大楼落成剪彩仪式举行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宋晗) 627日上午,南石医院汝州心脑血管病诊治中心合作项目暨汝州康宁妇女儿童医院大楼落成剪彩仪式在市骨科医院举行。市领导李晓伟、陈晓明、鲁武国、张武钦,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等出席仪式。

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第一期“最美科室”“最美工作者”“最美贡献者”表彰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 627日,市委宣传部2022年第一期“最美科室”“最美工作者”“最美贡献者”表彰会议在市委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宣传部2022年第一期“最美科室”“最美工作者”“最美贡献者”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人员颁奖,送上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战营出席活动。

唐青春莅汝调研防汛排涝工作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 627日,河南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三级调研员唐青春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防汛排涝工作,详细听取我市2022年城市防汛工作汇报并提出建议。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陪同调研。

市法院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杨松播) 624日,市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重要讲话,观看了保密教育片《胜利之盾》。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发言。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楚军荣全程参加活动,并为党员干警讲授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