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6月28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人民会堂,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我市领导陈淑雅、陈国重、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赵战营、李新杰等在汝州分会场参加学习活动。

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交流会(市委组)举行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6月28日,按照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统一安排,我市举行分组讨论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的讲话要求,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和本地区本部门实际,集中研讨交流如何提升能力、强化作风、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市领导陈淑雅、黄彬、于伟、张义辉、楚军荣、杨慧在市委组参加研讨。

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交流会(政协组)举行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6月28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交流会(政协组)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市领导李晓伟、范响立、张志伟、姜新夏、刘天望、张永振、裴亚正、张亚婷参加研讨,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光在政协组参加活动。

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交流会(政府组)举行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6月28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交流会(政府组)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市领导刘国朝、赵战营、齐瑞锋、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张飞、李付亭、王泉水、张振伟、赵三壮、吕占洪、史清秀、魏俊涛、韩建国、朱新正、武乐蒙、刘廷跃、倪建国、杨迎晓、赵宪正、张武钦参加活动。

我市经济运行“双过半”暨“三个一批”工作升温加压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6月28日,我市经济运行“双过半”暨“三个一批”工作升温加压推进会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通报我市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刘国朝、赵战营、郑华永、陈晓明、张飞、李付亭、张振伟、韩建国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

市领导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朝到平顶山外国语学校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并就下一步职业技能培训等提出具体要求。

我市举行“廉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 实习生邓佳)6月28日,我市举行“廉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倡树廉政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于伟、赵战营出席会议。

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交流会(人大组)举行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6月28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分组讨论交流会(人大组)在市政府3楼东会议室举行,市领导王沧海、张业启、杜占广、潘广臣、郭文源、徐洪波参加活动。

市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郭慧利)6月27日,市检察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向老干部们全面汇报了市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心检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 陈豆豆)6月28日,全省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完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扎实做好灾害隐患治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全民防灾减灾能力。市领导鲁武国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