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协领导到我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6月30日,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迎波带领督查组到我市进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政协主席李晓伟,市政协副主席范响立、杨辉星、陈振军及市政协其他领导韩自敬、姜新夏、张军胜、刘天望、张永振陪同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风穴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委员书屋,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教育体育界委员工作站,钟楼街道委员工作站、委员书屋,民族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经济资源委员会委员工作站,听取了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并高度评价了我市政协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等方面的做法。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陈淑雅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平顶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市政协部分专委会主任和召集人进行了发言。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平顶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思想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王迎波在座谈会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吃透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努力创造政协良好工作环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突出问题,履行政协各项职能,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责任担当,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