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我市“乡村振兴号”公交车开通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7月1日,值建党101周年之际,我市汝州剧院至大峪镇云堡妙境31路“乡村振兴号”公交车正式开通,该线路是“公交+旅游”协同发展的又一典范。为确保线路顺利开通,交通运输部门和大峪镇通力合作,克服重重困难,于2021年6月建成靳马线旅游观光示范线路38.6公里、云堡妙境景区道路2公里,沿途配备了旅游观景平台和休闲驿站等附属设施,为线路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市领导陈淑雅、李晓伟、黄彬、张剑奇、郑华永、张飞、鲁武国出席开通仪式。

市领导到大峪镇调研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7月1日,市领导陈淑雅、黄彬、张剑奇、张飞、鲁武国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大峪镇云堡妙境调研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工作,详细了解景区基础设施、民宿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市领导“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老党员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康凯、郑学伟陪同慰问。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7月1日,市政协主席李晓伟到小屯镇慰问老党员,为其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市召开党政领导干部法治讲座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7月1日,我市召开党政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河南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学处陈晓伟应邀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责任”为题,为与会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市领导张义辉、康乐、李新杰等在汝州分会场参加学习活动。

汝州经开区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延超)7月1日上午,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齐瑞锋带领机关全体党员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市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暨首届“惠民文化节”活动在中大街启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 伟赵子豪)7月1日晚,在我市中大街,“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汝州市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暨首届“惠民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市领导王沧海、杨辉星、史清秀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领导到汝州二高调研指导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张彦昌)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到汝州二高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学校田径场、文化长廊等,听取学校发展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今年高考所取得的进步,对学校提升学生学习成效的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我市召开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7月1日,我市召开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王泉水出席会议。

我市不动产登记历史数据补录汇交工作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7月1日,我市不动产登记历史数据补录汇交工作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对接下来的补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振军出席会议。

市检察院开展专题党课强化党性教育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郭慧利)7月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以“踔厉奋发,勇争一流,推动汝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鼓励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念,以高质量检察能动履职为汝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市检察院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郭慧利)6月29日,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会,针对在司法办案中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集中宣告送达检察建议书。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宣读了检察建议,并就本次公开送达的4份检察建议涉及的相关问题释法说理。

我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集中交办工作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7月1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集中交办工作会。会议表彰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政务督查和领导批示件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领导张振伟、张延芳、康凯出席会议。

壹基金安全家园汝州项目正式启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通讯员 高素会)7月2日,壹基金安全家园汝州项目成立大会暨水域集训启动仪式在沙滩公园举行。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红亮、综合减灾科科长吕会阁,我市领导武乐蒙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