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7月4日,我市召开2022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会,通报近期我市各乡镇、街道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度,听取21个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关于上次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就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全市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陈国重、赵战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领导调研我市重点项目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7月4日,市领导刘国朝、齐瑞锋、张振伟、韩建国带领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我市益和重工、汝绣产业园、创世银海岸等地,调研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汝州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市金庚医院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7月4日,我市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市金庚医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战营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经开区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7月4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齐瑞锋主持召开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听取各部室工作及分包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园区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运行、化工园区问题整改、体制机制改革、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纪委书记杨迎晓出席会议。

市领导到特种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调研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7月4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齐瑞锋带领管委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先后来到特种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骏达车辆、豪骏车辆和昊博专汽等车辆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项目服务官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我市召开夏季污染防治攻坚暨上半年生态环境工作总结会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 实习生邓佳)7月4日,我市召开夏季污染防治攻坚暨上半年生态环境工作总结会。会议对我市上半年生态环境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污染防治攻坚力度,强化落实生态环境工作成效,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向好发展。市领导郑华永、郭文源、姜新夏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