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省农业水价改革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指导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7月5日,省发改委价管处二级调研员刘合意带领省农业水价改革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先后到安沟水库灌区和高标准农田葛庄项目区等地实地调研。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农业水价改革工作汇报。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陪同调研。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7月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坚决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和群众利益。市领导赵三壮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7月5日,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通报了近期强降雨应对情况。我市领导倪建国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