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市领导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7月6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齐瑞锋带领管委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润泽科技、联合通用电梯、益和重工等生产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市场开拓、产业链整合等,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到汝州二高调研指导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张彦昌)7月5日,市领导王沧海到汝州二高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对学校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汝州二高继续推行普教加特色教育,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要加强暑假期间安全、防溺水教育,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假期。

市第一医疗集团生命与健康体验馆开馆仪式暨集团总院建院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王文璐)7月6日,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生命与健康体验馆开馆仪式暨集团总院建院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科教园区的生命与健康体验馆举行。生命健康体验馆通过标准、规范、直观的科普、互动、自测、体感等参观体验,让中小学生及广大市民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市领导陈晓明、张武钦等出席启动仪式。

市领导调研人社领域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吴磊)7月6日,市领导韩自敬赴市人社局,就人社领域重复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人社领域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法工委、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市领导到米庙镇枣树庙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 通讯员王俊杰)7月5日,市领导韩自敬到米庙镇枣树庙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会干部就枣树庙村乡村振兴半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韩自敬结合枣树庙村实际状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