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电视电话会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黄浩锐 实习生 邓佳) 77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电视电话会召开,对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质量工作作重要部署。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 77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陈淑雅、鲁武国、张武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政策落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加快补齐工作短板,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守牢守好重点交通卡口,进一步倡导群众做好协查管控,确保“外防输入”无漏洞。要从严从细执行好各项管理标准、工作流程,确保风险点位、重点人员第一时间管控到位。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人员等方面的万全准备,强化协调配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精细组织、压实责任、确保成效,进一步全面加强宣传引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全民防疫安全防线。

市领导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 77日,市领导黄彬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到王寨乡、焦村镇、纸坊镇等地部分乡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全市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 实习生 陈豆豆) 77日,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我市2021年消防工作,表彰2021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今年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市领导刘国朝、温卫杰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八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莉萍 实习生 邓佳) 77日,我市召开“八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七五”普法工作,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发言交流经验,对“八五”普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领导赵占营、温卫杰出席会议。 

市领导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延超) 77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齐瑞锋先后到东方建科和圣华原铝业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家座谈交流产业发展规划,共谋产业发展良策,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协调解决,鼓励企业稳步发展,做大做强。

市法院集中执行行动再告捷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宋佳) 为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77日,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行动持续近7个小时,查找失信被执行人79人,拘传51人,当场履行完毕案件5起,和解7起,拘留23人,扣押汽车3辆,涉案标的金额760万余元,执行到位金额65.2万余元。行动前,市法院院长楚军荣作动员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