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29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7月21日,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赵战营、王沧海、杨辉星出席会议。会议宣读并下发了《汝州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传达了《汝州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关于成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专班的意见》。

我市举办特色文旅庭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 通讯员陈豆豆)7月21日,茶马古城中大街文旅庭院吴家店入驻签约暨旅游特色商品专卖店、老兵驿站、吴家客栈举行揭牌仪式。市领导赵战营、史清秀等参加揭牌仪式。

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7月21日,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李新杰、温卫杰出席会议。

我市举办《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素质提升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7月21日,我市举办《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素质提升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宣读了《学习宣传贯彻<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向文明单位代表城市管理局、行政审批中心、商务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赠送《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单行本。市领导王沧海、杨辉星出席启动仪式。

市领导开展“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梁晶晶)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分三组先后到洗耳棚户区工地、市重点工程项目等行业,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户外高温环境下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矿泉水、面包、方便面、风油精等物品。

市总工会召开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座谈会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梁晶晶)7月21日,市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座谈会,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的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莅汝检查夏季臭氧污染联防联控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 通讯员杭高博)7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主任马培武、副主任高红彩莅临我市,指导检查夏季臭氧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陪同检查。

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调研组莅汝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 通讯员杭高博)7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处长刘书强,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应急部部长马勇光一行四人,在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杜耀江、土壤生态环境科科长赵天洪陪同下,莅汝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陪同调研。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7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对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平顶山市防汛第二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 通讯员高素会)7月21日上午,平顶市防汛抗旱第二督导组组长、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和新力带领防汛第二督导组成员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市领导陈晓明、张飞陪同督导。

市法院领导到市人社局调研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讼裁审衔接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吴磊)7月21日上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楚军荣一行到市人社局调研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讼裁审衔接工作,组织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就疑难案件的裁审尺度标准、涉及农民工工资拖欠及群体性纠纷等案件的处理、建立批量案件预警协调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察看平顶山市第二季度经济观摩点筹备情况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7月20日下午,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纪委书记杨迎晓带领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先后到益和阀门、中智包装和东方建科等在建项目和生产企业,实地察看平顶山市第二季度经济观摩点路线安排、环境营造等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并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