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29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7月27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次专题会议精神,对进一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陈淑雅、鲁武国、张武钦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我市优秀传统文化汝瓷研学夏令营启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 通讯员邓佳)7月27日,我市优秀传统文化汝瓷研学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举行。市领导赵占营、史清秀等出席启动仪式。

我市召开政法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7月27日,我市召开政法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传达《中共汝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加强政法系统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部署。市领导李新杰、楚军荣、杨慧出席会议。

汝州经开区召开化工园区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协调会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7月27日,市产业集聚区纪委书记杨迎晓主持召开经开区(化工园区)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协调会,进一步明确各单位任务分工,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和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