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8-01 浏览次数: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 实习生吕孟洋)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领导陈国重、王泉水走访慰问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汝州营区的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我市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7月28日,我市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刘国朝、齐瑞锋、张振伟出席会议。

省第十评估组对汝州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阶段性工作开展现场评估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7月27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开发区改革阶段性评估第十组一行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余耀武带领下莅临汝州经开区,通过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查验等形式对汝州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阶段性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并实地察看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成效。市领导康乐、齐瑞锋、韩建国、杨迎晓参加活动。

我市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7月份例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7月28日,我市召开棚改领导小组7月份例会。会议主要对近期棚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8月份目标计划和推进措施。市领导杜占广、郑华永出席会议。

市政协视察全市畜牧业发展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7月28日,市领导范响立、姜新夏带领政协委员先后到我市河南生猪交易市场、新希望六和临汝镇东营场区、亿鑫源牧业有限公司、宏翔生物等地视察畜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陪同。

我市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7月28日,我市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全力推进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我市户厕问题摸排清仓见底,整改扎实有效。市领导李鑫琪、朱同正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2021年度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 通讯员熊晓娅)7月28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汝州市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出席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等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和业务责任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展“书香政协同心悦读”学习交流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7月28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书香政协同心悦读”学习交流会。政协委员们围绕爱岗敬业、读好书、如何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进行发言。市领导范响立、姜新夏出席交流会。

市领导督导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王寨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乐义 通讯员杭高博)7月28日,市领导郭文源先后来到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王寨乡污水处理设施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展,听取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协调。

平顶山市湛河区人大到我市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7月28日,平顶山市湛河区人大到我市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考察组先后到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煤山街道、汝南街道、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学习。市领导康凯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