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8-17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8月1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通报了我市电动车上牌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创文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要加大力量、加强宣传、增加点位、加强督导,有效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对符合条件的电动车做到就近上牌、方便上牌,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市领导陈国重、杨辉星出席会议。

我市革命老区光明行暨复明助残公益活动启动

8月16日,我市革命老区光明行暨复明助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向阳眼科医院举行。此项活动由汝州市老促会主办,向阳眼科医院承办,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情系老区人民,为革命老区眼病患者提供免费体检和优惠手术。平顶山市老促会副会长李丰海、副秘书长李晓黎,我市领导康乐、汪聚涛、杨辉星、鲁武国,市老促会会长樊占营出席启动仪式。

“走进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兴”采访调研活动走进汝州

8月16日,《法治日报》记者部主任彭飞带领采访调研团走进汝州,围绕“走进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兴”到我市蟒川镇戴湾村、温泉镇朱寨村等地采访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战营陪同调研。

我市汝瓷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授牌仪式举行

8月16日,我市汝瓷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授牌仪式在市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为47家企业授予汝瓷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牌匾,并为优秀企业颁奖。《中国知识产权报》专刊主编李铎,我市领导陈晓明、赵三壮、刘廷跃出席仪式。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

8月16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在市卫健委7楼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