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8-19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调研汝州经开区座谈会召开

8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伟到汝州经开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齐瑞锋、韩建国、杨迎晓出席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疫情防控视频会

8月18日,平顶山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听取了平顶山市各县、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领导于伟、陈晓明、鲁武国、张武钦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省燃气专班分片包干第四督导组莅汝调研

8月18日,省燃气专班分片包干第四督导组组长樊二刚一行莅汝调研,就汝州市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胡国笋,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陪同。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

8月18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督导检查处副处长刘建华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回头看”调研工作汝州汇报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河南华丰源农资有限公司、汝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广育路农贸市场、河南明俊商贸有限公司等地。市领导李鑫琪、朱同正陪同调研。

平顶山市政府办领导莅汝调研

8月18日,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江付彬带队到我市12345民呼必应指挥中心、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等地,实地调研我市政府办公室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张振伟陪同调研。

我市召开全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会

8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会,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和《河南省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作出安排部署,并推动降费减负、助企纾困等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领导张振伟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