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24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8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平顶山市纪委到我市开展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我市近期惠企利企政策落实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并对我市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黄彬、刘国朝、于伟出席会议。

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8月22日,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黄彬、于伟、康乐出席会议。

市领导督导涉煤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8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对我市涉煤环境问题进行专项督导,先后到骑岭乡庇山矿周边、陵头镇宁庄矿、夏店镇夏店矿涉煤环境问题整治现场,查看整治进展,详细询问施工人员整改方案,并对高标准推进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