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9月1日,全省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领导刘国朝、鲁武国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在市非煤办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市领导调研创文工作

9月1日,市领导赵战营、杨辉星带领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深入纸坊镇中山寨村、电动车物联网服务中心、市一中等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全市下半年项目建设、升规纳统财税金融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9月1日,全市下半年项目建设、升规纳统财税金融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会议总结前八个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市领导齐瑞锋、高永利出席会议。

市领导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9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齐瑞锋到汝州市裕丰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察看公司生产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产品销量,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争取上级各项政策补助,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第二轮观摩评比活动

9月1日,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第二轮观摩评比活动,观摩主要围绕涉煤行业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采取现场查看、责任单位汇报、现场针对性讲评、按标准打分、总结讲评等形式进行。并召开总结讲评会,授予骑岭乡、临汝镇“生态环境专项整治观摩评比先进单位”旗帜。市领导郑华永、高永利、郭文源、姜新夏参加观摩评比活动。

市见义勇为协会开展“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

按照《关于召开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要求,9月1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开展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旨在让与会人员了解掌握“99公益日”活动的操作流程、规则、方法、步骤、组织实施等具体工作,并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温卫杰出席会议。

汝州经开区与中产集团举行视频对接会议

9月1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与中产集团政府招商部总监徐琼、经理李泽政举行视频对接会议,双方就中产集团基本情况、平台优势、服务标准和汝州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进行初步沟通交流。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