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次数:

市领导带队赴平顶山走访慰问

1月16日,市领导韩玉科、司伟宽、黄彬、温卫杰、高永利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军分区、平煤集团、平顶山公安局等地走访慰问疫情中赴汝支援的民兵、公安干警,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支援汝州表示感谢。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市领导韩玉科、郭少平、张业启、温卫杰、倪建国带队到我市公园首府、消防大队、市一高、陵头朱沟村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专家人才、优抚对象和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6日,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敬老院、专家人才朱文立、军休干部程保安、党员闫群生、市人武部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市领导司伟宽、黄彬参加慰问。

市领导走访慰问平顶山市烟草局、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

1月16日,市领导齐瑞锋一行代表汝州市委市政府到平顶山市烟草局、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对平顶山市烟草局、国网公司支持汝州社会经济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平顶山市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汝州、关注汝州。市领导高永利、范响立参加活动。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6日,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武警部队、百岁老人张松海、老党员马桃、专家人才孟玉松等,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汪聚涛、张志伟、杨慧参加慰问。

我市举行农产品冷链物流园牛羊肉农批市场项目签约仪式

1月16日,汝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全新旺农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我市农产品冷链物流园牛羊肉农批市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全新旺农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新全,我市领导陈晓明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