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观摩组到我市观摩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平顶山市组织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活动,分两路到各县(市、区)进行实地观摩。平顶山市副市长许红兵带队到我市观摩。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陪同。

许红兵先后观摩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项目、天瑞水泥、天瑞煤化工升级改造项目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对持续深入推进综合整治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观摩组指出,近期我市各级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自我加压,加大投入,主动作为,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再掀环保整治新高潮。特别是要依托当前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下决心解决好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确保彻底整治到位。整治大面积黄土裸露,拆除破旧违规建筑,加大绿化美化力度,抢抓时机植树培绿,不断提升现代化工业城市新形象。

市领导齐瑞锋、高永利、韩建国、王国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