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政府与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汝州市人民政府与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城区供排水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城发水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新民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上,韩春晓简要介绍了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布局。他说,城发环境公司与汝州有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务板块与汝州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城发环境公司充分发挥人才、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在汝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更新、交通物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在汝投资和产业布局。汝州市委市政府也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图片

黄新民对与汝州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汝州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巨大。城发环境是河南投资集团控股的环保上市公司,是国内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固废处理、城市服务、供水污水、高速公路建设、智慧水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领域,此次签约将为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助推汝州提升城市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韩玉科、郑华永、王国强、杨景山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