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6-01
  • 主题分类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5月24日省政府常委会议、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重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核心要求,坚定信心、保持清醒,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奠定基础。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保市场主体以保就业保民生,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要扩大有效投资,抢抓政策机遇,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园区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落实惠企纾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汝瓷小镇近期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了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PPP项目化解方案、长乐岛欢乐水世界项目用地、北汝河河堤两侧夹缝资源再利用、国有资产清查处置工作、雨润国际广场·星雨华府项目遗留问题等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国有土地住宅小区不动产权登记问题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惠企纾困、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信访维稳、“三夏”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领导刘国朝、赵战营、陈晓明、李鑫琪、张飞、李付亭、王泉水、陈振军、张振伟、赵三壮、吕占洪、史清秀、魏俊涛、鲁武国、朱同正、朱新正、武乐蒙、张武钦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康乐、杜占广、张志伟及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局、审计局、统计局、环保局、督查局、目标办、法制办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