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8-24
  • 主题分类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24 浏览次数: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河南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河南省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平顶山市安全生产暨稳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准确把握经济走势,紧紧抓住经济恢复的重要窗口期,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强化助企纾困,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确保经济在稳的基础上积极向好。要树牢“一滴水就是一粒粮”的意识,加密会商研判,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农时、及时补水,全力做好抗旱保秋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2021年度汝州市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等情况汇报,研究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分工、汝州市雨润国际广场问题楼盘、汝州市卫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录事业全供编制教师、关于促进汝绣园区商户激发活力实现产能恢复、对汝州经开区产业项目和政府投资公益类项目减免行政处罚、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表彰奖励等有关事项。会议还研究了《汝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关于开展生态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观摩评比工作的通知》《汝州市国有企业工程类项目债转股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

会议要求,同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关键环节,全市各单位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避免出现影响创建工作的负面舆情,为法治鹰城建设贡献汝州力量。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惠企纾困、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访维稳、“三个一批”、抗旱保秋、创文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领导刘国朝、赵战营、齐瑞锋、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张飞、高永利、李付亭、陈振军、王泉水、张振伟、赵三壮、吕占洪、史清秀、魏俊涛、鲁武国、武乐蒙、倪建国、赵宪正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汪聚涛及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办、环保局、应急局、法制办、督查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