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scjdglj-00000-2022-00006
  • 发布日期
  • 2022-11-24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安全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2022年第10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示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近期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了餐饮食品、工业加工食品食用农产品101批次,检验合格99批次,其中2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检验项目等情况见附件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汝州市夏店吴志辉雅购电商服务点(汝州市夏店乡路庄村)销售的生姜,噻虫嗪检出值为0.75mg/kg;不符合标准规定最大允许限0.3mg/kg要求。检验机构为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汝州市夏店吴志辉雅购电商服务点(汝州市夏店乡路庄村)销售的韭菜,腐霉利检出值为0.34mg/kg;不符合标准规定最大允许限0.2mg/kg要求。检验机构为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明:该产品信息(合格和不合格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验项目。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1.2022年第10期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公示一览表.xls

          2.2022年第10期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公示一览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