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2-00011
  • 发布日期
  • 2022-11-26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致汝州籍返乡大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汝州籍返乡大学生们:

你们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寒假将至,人员流动更加频繁,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艰巨。同学们,无论你们已经顺利返乡,还是正在收拾行囊、准备踏上返乡的旅途,家乡始终惦记着你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进步。为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同保障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真诚向各位返乡大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提前报备。有返乡意向的同学们,请提前三天通过“豫事办”APP或支付宝“豫事办”和“健康汝州”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备,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并及时填写返乡时间、乘坐车次、返乡目的地等详细信息(后附报备流程)。

二、配合防控管理。返乡时,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途中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上下车时有序排队,避免与同乘人员近距离接触。返乡后请积极配合属地和目的地落实测温、验码、轨迹核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

三、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返乡后,要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与相关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等情况,请务必第一时间向属地相关部门报告,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四、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真诚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按照所在村(社区)党(团)组织要求,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社区服务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努力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家乡的疫情防控添劲增力,充分展现新时代汝州市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报备流程: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大家继续配合防控措施,

保持环境卫生、场所通风,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



共青团汝州市委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