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3-00007
  • 发布日期
  • 2023-03-07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公开遴选汝州市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商的公告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按照2017年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政府关于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的工作指南要求及《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汝州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体推进实施方案的通知》(汝政办〔2017〕185号)的整体部署,汝州市于2018年建设了462个村级益农信息社。根据《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加强益农信息社规范运营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强益农信息社网格化运营管理,持续巩固我市“河南省数字乡村示范县”创建成果,结合我市益农信息社目前实际发展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汝州市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平顶山市注册登记,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在汝州市实际经营,财务制度健全,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行为的企业。企业及法人信用良好,无拖欠未归还财政资金、无不良(民间借贷、逾期)贷款

2、拥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在城区或周边拥有仓储设施,能够满足日常农产品、农资临时存储和物流集散需要并拥有不少于3辆物流集散所需的专业车辆。

3、拥有固定的经营团队,经营过农业生产或电子商务等业务对三农有感情,愿意为益农事业付出努力和劳动。

4、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对益农信息社有全面的认识,具有强烈的市场开拓意识和前瞻性的营销理念能够配合省级运营商和市级运营中心完善益农信息社各类建档管理,建立全益农社分类管理服务意见等工作,每年开展不低于两次的有效活动。

5能够自行负担相关运营费用,自愿接受授权方对运营工作的监管。

6、服从管理,及时完成汝州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遵守益农信息社的各项政策规定以及其他管理规范,认同并积极配合益农信息社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

二、申报材料

1、公司资质及介绍。包括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银行开户行许可证及其他资质证明材料;

2、法人及重要股东征信;

3、经营场所租赁或者证明文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4、运营团队简介和运营方案

三、遴选流程

1、企业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运营商请于2023310日下午5:30前,将申报纸质材料装订成册,报送到汝州市农业农村局306室(汝州市广成西路96号汝州市农业农村局)。

2、组织评定。申报截止后的7个工作日内,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场信息、纪检、财务等部门出具评审意见。

3、结果公示。评定结果公示时限为3个工作日,同时接受社会监督。

4、授权认定。公示无异议,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当选运营商出具推荐授权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商的证明文件。

四、奖惩机制

1、奖励机制。在当年考核指标完成的前提下,优先安排汝州市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农业信息化等支持政策

2、惩罚机制。在授权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可提前收回授权:

1运营期间未完成考核指标的;

2运营商转包运营权的;

3运营商中途提出退出申请的;

4运营商不按时上报运营数据和分析报告;

5运营商运营过程中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不诚信经营的;

6运营商不接受运营监督的。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小辉 132909219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