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3-00011
  • 发布日期
  • 2023-03-22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商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202337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汝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公开遴选汝州市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商的公告》,截至310共有河南省中海天诚实业有限公司汝州市益农万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旭睿升腾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报名。

2023315,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报名的三家公司的申报资料和经营场所进行了综合评比,认为汝州市益农万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资质、经营理念、思路和场所更符合县级益农社运营商条件,拥有农产品开发和电商销售经验,能够更好地帮助汝州市的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特产品上行服务,一致同意汝州市益农万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定为汝州市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商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3323日至2023327日(3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地址:汝州市广成西路96号汝州市农业农村局306

人:刘小辉  13290921960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3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