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19-12-27
  • 主题分类
  • 竣工有关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机构: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20191226“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市公路局召开。省公路局养护处处长宋勇,省公路局财务处副处长王松涛,洛阳市公路局副局长张奇,许昌公路局副局长张书建等专家领导同志组成的验收小组,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并结合1225日场实地检测情况,在听取了设计、监理、施工、建设、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宋勇在会议上宣布“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正式交由建设单位管养”。这标志着该路段大修工作顺利通过省公路局竣工验收。

汝州市公路局副局长冀文灿表示,该项目在建设期间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沿线广大群众的支持与理解,凝聚了全体参建者的辛勤汗水;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市公路局首次接受省公路局养护处项目验收检测取得了新成绩,公路事业迈向了新台阶。汝州市公路局将在省、市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升实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辖区内路网建设,积极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同时为汝州市经济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宋哲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